>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首批7家境外央行类机构进入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

来源:界面

  近期,人民币国际化不断提速,一系列实质性的进展令人民币跨境使用的基础设施和市场机制更趋完善。继今年7月央行宣布向境外央行类机构开放银行间债券市场后,11月25日,央行发布了首批境外央行类机构进入银行间外汇市场名单,包括香港金融管理局、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匈牙利国家银行、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国际开发协会、世界银行信托基金和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等7家央行类机构。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452864.html report 307 近期,人民币国际化不断提速,一系列实质性的进展令人民币跨境使用的基础设施和市场机制更趋完善。继今年7月央行宣布向境外央行类机构开放银行间债券市场后,11月25日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进入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