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航音乐厅舞台坍塌 多辆救护车赶到现场(图)

来源:环球时报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突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音乐厅舞台坍塌,20余名排练的学生受伤,多辆救护车赶到现场。

    【权威消息】现场人员对北航音乐厅舞台垮塌事件的经过描述:14系30周年院庆晚会演出临近结束时,人工临时搭建的舞台垮塌。事发后各方救援力量迅速抵达,经查,受伤学生主要为外伤,消防队员赶到对舞台进行破拆,伤员已经全部送往对门北医三院和306医院,最严重伤势为骨折。音乐厅本身没有出任何问题。

    截止目前,各种救援车辆和力量已完成任务全部撤离。

news.sohu.com true 环球时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128/n428690798.shtml report 1362 现场图片现场图片现场图片突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音乐厅舞台坍塌,20余名排练的学生受伤,多辆救护车赶到现场。【权威消息】现场人员对北航音乐厅舞台垮塌事件的经过描述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