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5岁村民冒充检察官 对已婚女骗钱骗色

来源:华商报

  宁强男子贾某冒充西安市检察院的检察官招摇撞骗,凭借花言巧语使一名已婚女子不仅以身相许,还骗其现金16700元。近日,贾某因犯招摇撞骗罪,被宁强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4个月。

  现年25岁的贾某系宁强县安乐河镇村民,初中毕业后便开始混迹社会,经常上网聊天。今年3月,贾某通过QQ聊天,与宁强县城23岁女子张琴(化名)在网上相识,他谎称自己是西安市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官,目前单身尚未结婚。通过一段时间网上聊天,贾某获悉张琴结婚不久,与丈夫感情不和,心烦苦恼,便不厌其烦的对其进行开导安慰,博得了张琴的好感。

  3月21日,两人如约在宁强县城某商务宾馆见面,张琴见其文质彬彬,对其检察官的身份深信不疑,两人当晚即留宿该宾馆中。此后两人如同一对情侣形影不离,张琴把贾某当成心中的白马王子,打算与丈夫离婚后同其结婚,但担心丈夫不同意离婚。

  贾某表示通过自己的关系可为其办理离婚手续,张琴信以为真,贾某乘机谎称自己钱包丢失骗得张琴现金1700元。3月28日,贾某又谎称自己患病骗得张琴现金2000元。4月1日,贾某又以办理离婚手续需向法院预交子女抚养费为由,骗取张琴现金10000元。4月3日,贾某又以办理离婚手续需向法院预交结婚时收受的彩礼钱为由,骗得张琴现金3000元后潜逃。

  案发后,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于7月28日将贾某抓获,贾某对其诈骗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所骗的16700元现金已被其挥霍。近日,宁强县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鉴于贾某认罪悔罪,其家属代其向张琴退赔了全部赃款,贾某因犯招摇撞骗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 宁强县公安局李力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208/558667.shtml report 849 宁强男子贾某冒充西安市检察院的检察官招摇撞骗,凭借花言巧语使一名已婚女子不仅以身相许,还骗其现金16700元。近日,贾某因犯招摇撞骗罪,被宁强县人民法院判处拘役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男子冒充检察官 骗钱骗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