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女模特被杀案细节:与嫌犯车内厮打被刀捅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两人车内厮打,他拿出刀捅了她

  温州23岁的美女模特工作后被前男友接走,随后失踪。警方找到她时,已是一具冰冷的尸体。随后,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捕(本报于12月10日A12版曾作报道)。

  昨日下午,温州瓯海警方召开新闻通报会,披露“女模特被杀案”更多细节。

  记者 蓝莹

  女模特被前男友接走后,就此失踪

  12月8日晚上8时许,模特李某的朋友向鹿城警方报案,称李某于12月6日下午在乐清参加完一场演出后,至今未归,离奇失踪。接报后,鹿城警方根据李某朋友提供的情况,初步掌握了李某是被她前男友陈某接走后失踪的,于是警方怀疑陈某有重大嫌疑,并展开调查。

  12月9日上午,鹿城警方调查发现,陈某驾驶的嫌疑车辆在瓯海区茶山街道有活动迹象,立即向市公安局汇报。

  当日上午,温州市公安局马上进行协调,最后决定由市公安局刑侦部门牵头,瓯海公安分局主侦,鹿城公安分局配合,对该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大罗山下发现可疑车辆,找到尸体

  瓯海警方接办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展开调查,并于12月9日下午2时,在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下坦坪附近发现陈某所驾驶的嫌疑车辆,车后备箱内有一具尸体,死者正是李某,身上有刀伤,系他杀。

  专案组经缜密研判、综合分析,认为陈某目前仍藏匿在大罗山上,立即兵分三组展开追捕。第一组负责查看路面监控录像,重点查看大罗山山上和山下的监控,在监控中查找犯罪嫌疑人的踪迹;第二组则负责安排警力上山,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区域进行搜捕;第三组负责对大罗山山上山下的各主要道路卡口进行封锁,并设卡堵截,对过往行人及车辆进行检查,封锁犯罪嫌疑人可能外逃的路线。同时,警方还发动村干部,组织村民一起上山搜索。

  当天下午4时左右,第一组通过视频监控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大罗山新民村附近有行迹后,山上搜捕民警马上向目标地新民村集结。下午4时20分,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民警抓获。

  两人在车内厮打,他拿出刀捅了她

  原来,陈某和李某于一年前认识,后发展成为恋人。两人因感情不和,大约于1个月前分手,但陈某对这段感情一直放不下,纠缠李某不放。

  12月6日下午5时许,李某在乐清参加完一场演出后,陈某驾驶轿车将李某及其另外一女性朋友接回市区。晚上7时许,在温州市区过境公路某宾馆附近李某的朋友下了车。随后,陈某继续驾车载着李某往瓯海经济开发区方向开。晚上8时50分许,陈某在瓯海蟠凤某宾馆开了房间,要求李某一同入住。李某予以拒绝后,陈某拉上李某驾车往瓯海区茶山街道大罗山上开去。

  晚上9时30分许,两人到了大罗山盘山公路新民村附近的小道。在车上,两人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随即争吵越发激烈,接着陈某打了李某一巴掌,然后相互厮打了起来。在厮打过程中,陈某从汽车驾驶室旁储物盒取出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朝李某身上捅去。陈某将李某捅死后,将其尸体藏匿在轿车的后备箱内。

  自知自己难逃法律制裁。12月7日凌晨4时许,陈某驾车回家看望了自己的父母,并将车子停放在小区楼下。12月8日晚上8时许,陈某驾车再次来到了大罗山新民村附近,将车子锁好后,服下了安眠药往大罗山山顶走去,企图自杀。

  12月9日下午4时许,药效退去自杀未成的陈某苏醒过来后,神情恍惚地从山顶走下来,来到大罗山新民村附近时,被瓯海警方发现并抓获。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2/11/content_292453.htm?div=-1 report 1680 温州23岁的美女模特工作后被前男友接走,随后失踪。警方找到她时,已是一具冰冷的尸体。随后,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捕(本报于12月10日A12版曾作报道)。昨日下午,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