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郭广昌被传失联 复星集团保持缄默

来源:综合 作者:新闻晨报
原标题:郭广昌被传失联 复星集团保持缄默

    12月10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郭广昌在香港回上海的航班上被警察用手铐押走”的消息。

 

    随后,财新网披露,郭广昌失联。

 

    晚上6点半,位于复兴东路2号的复星商务大厦顶层灯光通明,外墙上”复星FOSUN“几个字在风雨中格外显眼。由于进入大厦需要通过门禁,记者并未能入内,只看到不时有员工有说有笑地走出大楼,并未见异样。

 

    据了解,郭广昌的办公室就位于大厦顶层。记者从几个交叉信源获悉,郭广昌当天一直在楼里办公。不过,传言是真是假,复星集团暂未发布任何信息。

    记者通过微信向复星集团CEO梁信军求证传言,并未获得答复。

    但与此同时,一张标明为复星投资群聊天记录的图片在小规模流传,这张图片中显示有人询问复星集团是否会有澄清公告,而头像和澄清显示是梁信军的人表示“在处理、坏人太多”。不过暂时无法证实,上述图片中表态的是梁信军本人。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211/n430828072.shtml report 1604 12月10日,社交媒体上流传着“郭广昌在香港回上海的航班上被警察用手铐押走”的消息。随后,财新网披露,郭广昌失联。晚上6点半,位于复兴东路2号的复星商务大厦顶层
(责任编辑:UN6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