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情侣争执后男子开奔驰出走 女友开宝马追尾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宝马追尾狂飙奔驰

  快报讯(见习记者 杨菲菲)前天晚上10点40分左右,在软件大道和共青团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宝马车追尾前方的奔驰,而交警的测速仪显示奔驰车的车速已经超过了120码。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当晚10:40左右,软件大道,安安静静的路上突然飞速驶过来两辆车,前方的黑色奔驰车速度已经超过了120码,后面紧跟着一辆宝马车。没几秒钟,这辆宝马车突然撞上了前方的奔驰。让人诧异的是,两位车主下了车都不讲话。在交警赶到时,两位车主也没有交流。

  记者在现场看到,宝马车的车盖已经微微翘起,车头右前方也凹进去了一个大坑。奔驰车的右后方车壳已经碎了,其中一块直接戳到了轮胎。

  是什么原因让两个人深夜在大马路上超速行驶呢?据宝马车主说,“是他跑我才追的,他车速特别快,刚刚看交警的监控显示都已经120码了。”该女子表示两人是情侣关系,即将结婚了,但是因为当天晚上两人发生了一些争执,男子就开车跑了出来,情急之下,她就只能跟着超速追人了。但是对于这种说法,奔驰车主并不承认,反而发誓说两个人没有任何关系,只说自己要赶紧走。

  事故双方当事人看起来都在35岁左右。女子一边接受交警的询问一边往男子的方向看。虽然撞了车,但是该女子面部表情仍然比较放松。奔驰车主则在被撞的车边走来走去,显得很焦躁。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2/13/content_420325.htm?ab report 749 快报讯(见习记者杨菲菲)前天晚上10点40分左右,在软件大道和共青团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宝马车追尾前方的奔驰,而交警的测速仪显示奔驰车的车速已经超过了120码。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