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平安好医生推出“步步夺金”——全民健步奖励计划

来源:厂商动态

  如今都市人身体亚健康问题越来越多,为了倡导健康生活,鼓励人们关注自身健康,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医疗产品“平安好医生”于12月份正式启动“步步夺金”——全民健步奖励计划。

  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平安好医生App”,使用App中计步器记录走路步数,即可按照步数折算成现金红包。用户还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参与健康步行,可额外获得奖励。利用这些奖金可以兑换丰富超值的礼品,如价值1500元的5克纪念金条只需299元奖金就可兑换到手,更推出每天9元奖金超值兑换小米手环、云南白药牙膏、七度空间卫生巾和各种保健品,而且兑换商品所需的钱都是走路获得的奖金,用户无需花一分钱,一个平时走路就能赚钱的时代来了。

  走路对健康的影响有多大?英国牛津大学的流行病学家用15年追踪调查了超过3000名参试者的步行和健康状况,发现长期久坐的人如果每天步行数增至1万步,他们因为各种原因而死亡的风险会下降46%。即使步行数不到1万,身体也受益。每天步行数增至3000步,每周5天,也会让疾病死亡率下降12%。有句俗话说: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那些每天在公园、广场健走锻炼的大妈们,她们很多人的身体状态都要好于久坐办公室的白领们。每天走路使用平安好医生App计步,不仅能赚钱,还能看到每天走路的步数、距离、消耗的卡路里和脂肪,无形中还会激励用户多运动,保持健康状态。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51215/n431311929.shtml report 595 如今都市人身体亚健康问题越来越多,为了倡导健康生活,鼓励人们关注自身健康,中国平安集团旗下互联网医疗产品“平安好医生”于12月份正式启动“步步夺金”——全民健步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