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明年公园年票开售 全市设28处售票点

来源:新京报 作者:信娜
原标题:北京明年公园年票开售

  新京报讯 (记者信娜)昨日,2016年北京公园年票开始发售,发售时间持续至明年1月15日。购买或充值激活可到市属公园、双秀公园等28处售票点。

  据了解,公园年票的基本票价为200元,办理时无身份限制。北京市工会会员及退休人员的年票价格为100元;60岁以上、65岁以下人员办理年票仅需50元。不同人群对应不同面值年票,办理时应带好京卡·互助服务卡、退休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和本人1寸照片。

  此次年票与“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联合,可适用于19家北京市公园和京津冀121家名胜风景区。但优惠年票只适用于北京市19家公园,不包含京津冀名胜风景区。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可游览的121家名胜风景区与去年相比略有变化,需提前查询北京旅游年票网站(www.bjlynp.com)。

  对于首次购买每张200元《联合年卡》的市民,市公园管理中心表示可选择民生银行营业厅进行办理。但是,50元、100元面值的优惠年票仍须在公园售票点购买或充值激活。

  已缴纳过两次3元发行费的公园年票专用卡,将按票面金额充值激活,不再缴纳发行费。持市政交通一卡通办理公园年票业务的,按票面金额充值激活,不需缴纳发行费。此外,第一、二次办理年卡时,均需要交纳发行费。

  2015年公园年票可使用到2016年1月31日。错过购票和充值的市民可前往玉渊潭、陶然亭、景山、中山四大公园,其将设票点,全年办理年票。如有遗失,也可在四大公园票点重新办理年票。

  公园游览年票发售点

  ●颐和园(1处)新建宫门北侧院内

  ●天坛公园(5处)西二门职工之家、东、南、西、北门

  ●北海公园(2处)南门外游客中心、静心斋后门

  ●中山公园(1处)西门

  ●北京动物园(1处)南门西票房

  ●陶然亭公园(1处)东门

  ●玉渊潭公园(4处)东门、南门、西门、北门

  ●紫竹院公园(5处)东门、西南门、南门、北门、园内职工之家

  ●香山公园(2处)东门、北门

  ●北京植物园(2处)东南门、南门

  ●景山公园(3处)东门公园之友、南门游客中心、西门

  ●双秀公园(1处)南门管理处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12/16/content_613469.htm?div=-1 report 1166 新京报讯(记者信娜)昨日,2016年北京公园年票开始发售,发售时间持续至明年1月15日。购买或充值激活可到市属公园、双秀公园等28处售票点。据了解,公园年票的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