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继母勒死1岁女童被刑拘 向警察谎称孩子摔倒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原标题:继母勒死女童被刑拘

  12月13日中午,位于朝阳区张家店东街的一处平房内,一名1岁7个月的女童被继母虐待致死。事后,警方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勘查情况,并将女童的继母带走询问。据附近邻居称,女子在平日中也时常虐打孩子。目前,女童的继母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医生赶到时孩子已无呼吸

  12月13日中午,在张家店东街内的一处出租房内,警车拉走了一名1岁7个月的女童,而女婴被带走时已经气绝身亡。“这间屋子不大,总共不到20平米,住着三口人。”邻居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中午是女童的继母程某拨打的120求救电话。“120急救车来了之后,那女的说孩子是摔倒了,之后就呼吸急促。但是医生赶到后检查的时候,孩子早已经没气了,真是可怜啊。”另外一名邻居告诉记者,大概在中午12点左右,在外边干活的孩子父亲秦某回到家里,发现孩子死了,这才报了警。“警察来了之后就把孩子的继母小程直接带走了。”这名邻居称,这三口都靠秦某养活,程某则一直没有工作,平时对外称是看孩子没有时间工作。“这男的一个月也挣不了几千块钱,一家人过得挺苦的。而且这男的还好喝酒,女的平时下午总是拉着孩子给男的买啤酒。这么小的孩子就在小卖部门口站着,动也不动,也不哭闹。”这名邻居称,两口子对孩子都一般。“孩子身上总是破破烂烂的,也从来没见有玩具和零食。”

  事发不久继母承认下毒手

  邻居王女士说,平时小程也不愿意和他们多交流,也从来没有带着孩子玩。“报警后,孩子被民警抱走前我看到她身上全是黑紫色的伤痕,这么小小的年纪却受了这么多苦。”王女士说,此前还看见过孩子的脸上有明显的青紫,几个邻居大婶看不过眼就规劝程某让她不要拿孩子撒气,“但她却说孩子的伤是自己摔的,大家拿她也没有办法”。

  昨天,记者从朝阳警方获悉,事发当天程某被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在几个小时后就承认是自己勒死了女童。目前,程某已经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张静雅

  线索:马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12/17/content_380206.htm report 1080 12月13日中午,位于朝阳区张家店东街的一处平房内,一名1岁7个月的女童被继母虐待致死。事后,警方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勘查情况,并将女童的继母带走询问。据附近邻居称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