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洛阳男子为寻刺激从观光车跳入虎山 吓跑老虎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洛阳男子为寻刺激从观光车跳入虎山

  京华时报讯昨天上午,河南洛阳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在公园乘坐索道观光车游览时,突然从半空中的观光车跳入一座虎山,情况危急。经多方力量紧急救援后,该男子成功获救。

  上午11时09分许,河南洛阳市王城公园的游客正在虎山观赏老虎,突然一名男子从天而降,正好落在虎山上方的防护网上,把在场的游客惊出一身冷汗,老虎们也被吓得四处乱窜。

  接到通知后,洛阳王城公园的工作人员立即将正在活动的老虎关进笼子,并用梯子将该男子营救下来。

  “我看防护网挺结实,想找找刺激,就是跳下去时后空翻没做好……”经初步了解,此事件应为当事人有意识行为。该男子被救下来后精神状态良好,可说的话让营救人员哭笑不得。

  洛阳市王城公园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上午11时09分,该男子独自乘坐缆车从王城公园索道南站缓缓驶向索道北站,当缆车行驶到虎山上方的时候,只见该男子手扶栏杆,慢慢从缆车上站起来并翻到护栏外,纵身一跃,跳了下去。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20/content_263815.htm report 594 京华时报讯昨天上午,河南洛阳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在公园乘坐索道观光车游览时,突然从半空中的观光车跳入一座虎山,情况危急。经多方力量紧急救援后,该男子成功获救。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