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车非法停车司机见交警逃跑 整车快递被拖走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范博韬 刘畅
原标题:快递车非法停车司机见交警逃跑 整车快递被拖走
(事发快递车辆。摄影 刘畅)
(事发快递车辆。摄影 刘畅)

  法制晚报讯(记者范博韬 摄影 刘畅)今晚10时左右,在东二环光明桥南向东辅路匝道处夜查的民警发现,在匝道入口处,一辆面包车没有正常行驶接受检查,而是停在了自行车道上。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当民警靠近时,一个黑影迅速钻出驾驶座向南飞奔。民警随即紧追上去,一直追了200余米后司机借着路口车多人多,向东脱离了民警的视线。记者注意到,面包车上喷涂有百世快递和天猫字样,车内装满了快递包裹。民警检查车辆发现,司机拔走了车钥匙,但却留下了挪车电话。民警进行了记录,并呼叫拖车将其拖走。记者注意到车内并无酒味。而司机为何要逃跑,需将其找到才能调查清楚。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2/23/231753319337.html report 683 (事发快递车辆。摄影刘畅)法制晚报讯(记者范博韬摄影刘畅)今晚10时左右,在东二环光明桥南向东辅路匝道处夜查的民警发现,在匝道入口处,一辆面包车没有正常行驶接受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