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明抢除夕临客车票 成都至南京增两趟春运返程临客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明天开抢除夕临客车票
买到火车票的旅客 CFP供图
买到火车票的旅客 CFP供图

  按照春运临客预售期40天的时间来算,2月5日(腊月二十七)、6日(腊月二十八)、7日(除夕)这三天的春运临客票,分别在12月28日、29日、30日这3天开抢。现代快报记者 李宇龙

  春运临客票上午8点起售

  根据日程,今天可以抢2月6日(腊月二十八)的车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图定列车的起售时间点不一样,春运临客票在上午8点起售。准备开抢春运临客票的,一定要记住,提前准备,检查网络是否连接等问题。

  根据往年春运,南京往西南、西北方向运力比较薄弱,一直是抢票热门。同时,也是春运增开临客的主要方向。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016年春运,根据上海铁路局的安排,南京往郑州、西安等热门方向,均增开了春运临客。昨天下午6点,现代快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查询,2月5日南京到郑州和西安的火车票已经售罄。

  与图定列车相比,春运临客只是一个补充。因此,车次不多,票更难抢。一些春运临客票往往在始发站开售时,即被抢光。而南京增开的临客,大多从上海始发,为确保能抢到春运临客票,建议从始发站上海开抢。

  即使没有抢到火车票的旅客也不要气馁,可以留意车站窗口的“捡漏”机会,临近开车前,往往会有些热门车次退票进入系统。除此之外,放票后45分钟也是机会,因为会有部分未支付的车票重回系统。

  关于飞机票方面的情况,昨天,记者在携程网查询到,南京飞西安的飞机票价格在1100元左右,南京到郑州的飞机票也在1000元左右。不过,如果一定要在2月5日当天赶回家的话,乘客也可选择到就近的城市去乘坐飞机,比如,合肥到郑州的飞机票价格在640元左右。

  成都至南京增加两趟返程临客

  昨天,成都铁路局通过12306网站公布2016年2月10至3月3日临时增开的部分列车信息。还没有抢到返程南京票的旅客,可以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返程临客列车。

  2016年2月10、11、12、13、15、16、17、18、20、21、22、23、25、26、27、28日,3月1、2、3日成都至上海间加开 3258/5 次。成都16:10开,上海第三日14:26到,沿途主要经过绵阳、合肥、南京等站。

  2016年2月10日至2016年3月3日成都至上海间每日加开 K4140/37 次。成都18:40开,上海第三日14:17到,沿途主要经过达州、合肥、苏州等站。

  详情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请致电铁路客服热线12306咨询。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12/29/content_421870.htm report 1693 买到火车票的旅客CFP供图按照春运临客预售期40天的时间来算,2月5日(腊月二十七)、6日(腊月二十八)、7日(除夕)这三天的春运临客票,分别在12月28日、2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