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 持刀和煤气瓶欲自杀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子垤
原标题:男子持刀和煤气瓶要自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子垤) 昨日早上8点多,住在番禺区大罗市场附近的街坊,见到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站在煤气罐前,手拿打火机和砍刀,扬言要自杀,随后被赶到的民警制服。记者从番禺警方获悉,男子自称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欲自杀,目前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番禺区大罗市场,只见现场已经解封,但街坊们仍在议论纷纷。面包店店员小玉目睹了事发的全过程。小玉说,早上6点,当时她正在面包房里做蛋糕,无意间看到一名男子扛着个煤气罐,坐在了隔壁维修点的门口。7点钟左右,民警、消防队、村治安员先后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靠近。“他手里还拿着把长刀,说要自杀。”

  记者从街坊提供的照片和视频看到,现场来了一辆消防车,大批民警和消防队员正站在面包店前,和男子谈判。据围观者描述,男子约30岁左右,中等身材,平时就住在市场内的一栋出租屋里。

  而事发现场旁边一间超市的监控摄像头,记录了民警制服该男子的全过程。记者看到画面显示,8点25分左右,面包店的店员匆匆忙忙地跑出来,拉下了铁闸门。之后,附近其他几间商铺也纷纷关门。8点40分,男子突然推倒煤气瓶,走了出来,并把手中的刀丢在地上。民警和治安员趁其不备,一拥而上,将男子制服。

  昨日下午,记者从番禺警方了解到,男子姓周,31岁,湖北籍,自称当时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8时许持刀和煤气瓶在沙头街一出租屋门口欲自杀。群众报警后,民警将其劝止,并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1-12/287051.html report 799 信息时报讯(记者陈子垤)昨日早上8点多,住在番禺区大罗市场附近的街坊,见到惊险的一幕:一名男子站在煤气罐前,手拿打火机和砍刀,扬言要自杀,随后被赶到的民警制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