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进党与友党内讧不断 猛批"太阳花学运"头目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民进党与友党内讧不断 猛批"太阳花学运"头目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立委”候选人柯建铭14日火力全开,猛批邱显智(“时代力量”民代参选人)、总干事陈为廷及退伍加入辅选的林飞帆,直言时代价值不是光靠否定、打警察来成就自己的伟大,否则“时代力量”会变成时代遗憾!

  选战进入最后冲刺,柯建铭昨集合新竹市府、会首长及两大党团市议员,展开催票行动。柯建铭说,“时代力量”邱显智无具体政见,只作文,还不断发文宣抹黑,想起“太阳花学运”这批孩子,多少人托他帮忙“乔”(协调、沟通,在某件事上做工作)事,让学生安全走出来,如今反遭逆袭,“这就是‘时代力量’的价值吗”?

  针对林飞帆昨投入邱显智辅选,柯建铭叹息,指他与王金平当时在“立法院”协调收尾,与陈为廷、林飞帆都对过焦,顺利安排共同出场,如今出了“立法院”,却将矛头指向他。

  柯建铭称,时代价值不是去否定他人,也不是去打警察和别人,成就自己的伟大。他不满地说:“‘乔’你们的事情、‘乔’台湾危机,到最后变成我的罪恶,这是道理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jsxw/201601/t20160115_11365846.htm report 618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立委”候选人柯建铭14日火力全开,猛批邱显智(“时代力量”民代参选人)、总干事陈为廷及退伍加入辅选的林飞帆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