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深夜医院盗走患者救命钱 穿白大褂摇摇晃晃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原标题:小偷穿白大褂医院盗走救命皮包
  新文化讯(记者 唐奇)1月14日凌晨1点多钟,吉大一院14层肝胆内科走廊,一身穿白大褂的男子偷走患者家属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信息等价值8000多元的皮包,造成失主无法取钱为患者交住院费,耽误了患者的治疗。这一幕被医院的监控录下了。

  凌晨 装救命钱的包被顺走

  刘先生的爱人患有重症,住院已经20多天,包里的钱都是救命钱。家人陪在医院不眠不休,“实在是太疲倦了,太累了。”刘先生说,他怕把医药费弄丢了,所以钱都集中在自己的弟弟身上,放在一个黑色皮包里。14号那天晚上,家里人铺了报纸,就在走廊里睡着了,当时共有3人,屋内还有6名亲属。凌晨3点多钟,刘先生和弟弟先后醒了,立刻就发现皮包丢了。“卡里有港币,还有人民币,加一起8000多元。”刘先生说,除了4张银行卡,还有医保卡、身份证和驾驶证,还有两部手机,六盒病人吃的止痛药。

  监控 小偷穿白大褂盗窃

  刘先生称,当时他赶紧报警,并找来医院保安查看监控,监控显示,凌晨1点多钟,一名男子走到刘先生3人身边,直接将其弟弟的包拿走,而刘先生三人毫无察觉。

  此外,这名盗窃皮包的男子,身穿白大褂,还戴着口罩。小偷偷窃的过程到离开,不到一分钟。

  事后,通过调取其他位置的监控发现,该男子在偷包前就在病房前观察过。“我觉得小偷把钱拿走,里面的证件肯定不能要,如果有好心的市民捡到了,能把我的证件及时还回来,我好迅速交上药费。”刘先生说。

  求助 捡到相关证件请归还

  刘先生说,4张银行卡,包括身份证,挂失办理都需要时间,而现在医院正等着家人交费,否则会耽误治病。现在,刘先生还没有进行挂失,急需银行卡和身份证,还有医保卡等相关证件。

  “我爱人现在也知道了这事儿,到现在一口水没喝,非常难过。”刘先生说,家人现在正在凑钱,但远水解不了近渴,家人都挺上火,“我的名字叫刘树先,身份证上就是这个名字,住址是南关区。”刘先生说。

  如果你捡到了刘先生的皮包或相关证件,再或者能提供相关线索,请拨打新文化热线:0431-96618告诉我们。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116/242537.shtml report 1139 新文化讯(记者唐奇)1月14日凌晨1点多钟,吉大一院14层肝胆内科走廊,一身穿白大褂的男子偷走患者家属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信息等价值8000多元的皮包,造成失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