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蔡英文:人民辛苦我看见了 民众渴望改革我看见了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之前的最后一晚,民进党领导人候选人蔡英文在新北市板桥晚会淋雨发表演说,呼吁大家支持民进党,一起改变台湾。蔡英文结束演讲后,随即赶往凯达格兰大道的晚会现场,还号召大家一起往凯道出发,走完最后一里路。

  据台湾《联合报》1月15日报道,新北市15日晚间下起大雨,民进党在板桥举办的造势晚会挤进约两万人。蔡英文戴上帽子,在雨中向群众发表演说。她表示,这四年来,她跑遍台湾各地,“人民的辛苦我看见了,人民对政治改革的渴望我看见了”。

  蔡英文说,希望这将是台湾第三次“政党轮替”,深化台湾民主,把经济动能找回来,最重要的是,把民众对政治的信任找回来。

  蔡英文表示,她不会让大家失望,希望大家多年之后想起2016年选举,可以大声说“投给蔡英文、投给台湾的改变”,非常骄傲光荣,从来没有后悔,她要让大家带著希望和期待去投票,没有含血、含泪、含恨,“台湾要进步,就差你这一票”。

  民进党副领导人候选人陈建仁稍早前也上台演讲说,他表示,四年来,蔡英文和民进党不怕失败、不怕跌倒,“浴火凤凰,展翅高飞”,蔡英文准备好带领台湾前进一个更好的未来。

  陈建仁还引用教宗方济各的话,表示好的牧羊人要沾满羊群的气味,蔡英文四年来和台湾人民在一起,“沾满了台湾的气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1/8390973.html report 735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之前的最后一晚,民进党领导人候选人蔡英文在新北市板桥晚会淋雨发表演说,呼吁大家支持民进党,一起改变台湾。蔡英文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