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公布 蔡英文获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果公布 蔡英文获胜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16日下午4时结束。当晚开票结果显示,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陈建仁获胜。(人民日报记者 孙立极、陈晓星)

    @财经网:蔡英文当选后,依照惯例,应于5月20日发表就职演说。即彼时将以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身份正式谈及两岸关系。

    【快讯: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当选台湾新领导人】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今日结束,得票第二的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于晚间7时许承认败选,这意味着得票第一的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当选台湾新领导人。

    【朱立伦宣布辞去国民党主席】宣布败选后朱立伦表示,作为党主席,他责无旁贷,将会负起最大的责任,即刻辞去国民党党主席职务。同时恭贺蔡英文、民进党赢得胜选。

    【蔡英文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台湾2016大选开票过半,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大幅领先朱立伦300万票,当选台湾地区新领导人已成定局,国民党总部现场主持人已承认失败。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16日下午4时结束。当晚开票,结果显示,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陈建仁获胜。民进党时隔8年再次上台,蔡英文也成了台湾地区首位女性领导人。(环球网)

    截至18:30分, 三立电视录得最高蔡英文得超过636万票,录得最高朱立伦得超过323万票,东森电视录得最高宋楚瑜得超过96万票。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rmrbimg2.people.cn/data/rmrbwap/2016/01/16/cms_1493946429047808.html report 1034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16日下午4时结束。当晚开票结果显示,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陈建仁获胜。(人民日报记者孙立极、陈晓星)@财经网:蔡英文当选后,依照惯例,应于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