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最新民调:普京支持率突下降6% 原因不详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7日消息,俄罗斯列瓦达研究中心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有所下降。

  根据此前的民意调查结果,2015年10月俄总统普京的支持率达到88%,而这一数据在2016年1月下降至82%。

  与此同时,认为俄罗斯国家事务“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俄民众比例也有所下降,从2015年10月的61%下降为目前的45%。

  此外,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的支持率也下降至56%,恢复到2013年年初的水平。

  调查并未说明普京支持率有所下降的原因。

  此前,全俄社会舆论中心总经理瓦连里•费奥多罗夫曾称,整个2015年期间,俄罗斯民众对俄总统普京的支持率一直维持在很高的水平。有分析人士认为,普京支持率不断攀升与其参与解决多项国际及区域问题有关。(实习编译:董欢欢 审稿:翟潞曼)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63387.html report 951 资料图【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1月27日消息,俄罗斯列瓦达研究中心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支持率有所下降。根据此前的民意调查结果,20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