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缺席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 收视率下跌

来源:澎湃
原标题:“大嘴”特朗普缺席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收视率下跌
最后一场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由于少了“大嘴”唐纳德·特朗普,收视率跌至7场辩论的第二低。

  最后一场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由于少了“大嘴”唐纳德·特朗普,收视率跌至7场辩论的第二低。

  新华网1月30日消息,美国尼尔森公司1月29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1月28日晚举行的最后一场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由于少了“大嘴”唐纳德·特朗普,收视率跌至7场辩论的第二低。

  据尼尔森调查,大约1250万人观看了这场由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主办的辩论,仅略高于先前由“小弟”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Fox Business Network)主办的辩论,后者观众人数大约为1110万。而去年8月首场辩论的收视观众达到2400万。

  不过,1月28日的辩论仍是福克斯新闻频道最轰动的节目之一,观众人数远超同时段特朗普在附近举行竞选集会的转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对特朗普这场在艾奥瓦州以慈善募捐为由举办的造势活动进行了部分现场报道,观众加起来只有310万,约为共和党竞选人电视辩论的四分之一。

  福克斯新闻频道是最具影响力的共和党铁杆媒体之一,特朗普却因与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人梅金·凯莉闹翻而拒绝参加1月28日的辩论,就连福克斯新闻频道董事会主席罗杰·艾尔斯最后一刻打来电话也没能说服他。

  特朗普1月29日在新罕布什尔州一场集会上再次为自己的抵制辩护:“我跟福克斯的关系非常好,但如果有人不公平地对待你,你就得强硬。”

  美国总统选举定于11月8日投票,而决定共和、民主两党各自候选人的预选2月1日将在艾奥瓦州拉开帷幕。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7563 report 1023 最后一场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电视辩论由于少了“大嘴”唐纳德·特朗普,收视率跌至7场辩论的第二低。新华网1月30日消息,美国尼尔森公司1月29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1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