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晚总导演自评一百分 称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春晚总导演自评一百分 称交出满意答卷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

  又一年春晚落幕!今年首执导筒的吕逸涛接受了《@春晚》节目的采访。对于春晚最后呈现的效果与预想的距离,吕逸涛称,“基本是按照导演组规划、设计的,出新出彩,打造亮点,我觉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另外,他在接受央视新闻采访时谈到,给本届春晚的最终呈现打出一百分。

  据悉,曾多次担任央视春晚执行导演的吕逸涛今年首次担任总导演,执导春晚在他看来,是“最高的荣誉”:“为它付出,全身心地投入,让更多的人一起开怀”。他曾表决心自己肯定会全力以赴,但并不认同作为总导演压力最大、最辛苦:“我觉得有信心把这事做好,就不辛苦。”

  每年春晚过后,观众的反馈意见都是有赞有踩,作为总导演,对这些意见如何处理?在吕逸涛看来,“观众对我们支持,他才会来点赞或批评。好的建议我们可以吸纳,不好的建议我们可以置之不理,所以心态最重要。我们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做出满意的答卷,我觉得就是成功了。”这和他之前的态度一以贯之,春晚正式上演前,他就曾表示,“说得对的就接受,说得不对的也没必要在意”。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08/n437106499.shtml report 857  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又一年春晚落幕!今年首执导筒的吕逸涛接受了《@春晚》节目的采访。对于春晚最后呈现的效果与预想的距离,吕逸涛称,“基本是按照导演组规划
(责任编辑:张忠军 UN66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