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士厨师用猫狗展厨艺引争议 被威胁要遭谋杀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瑞士厨师用猫狗展厨艺引争议 被威胁要遭谋杀
La Table Suisse的大厨所展示的视频截图。
La Table Suisse的大厨所展示的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时报2月13日报道,瑞士厨师将猫肉狗肉端上餐桌大展厨艺的视频在网络上发布后引起了轩然大。动物保护协会与facebook联合呼吁瑞士政府抵制食狗肉,而这个厨师也被威胁将会被谋杀。

  来自瑞士La Table Suisse的大厨在其主页和facebook上展示了一个视频,视频内容显示了他研发的猫肉和狗肉菜肴,以及他们家族的烹饪传统。他说,这些灵感是来自大自然的,并想用祖母的拿手菜猫里脊做一次新的尝试。

  由于吃猫肉狗肉在瑞士是合法的,所以他决定开一个季节性饭店,以发扬瑞士的猫肉狗肉菜肴传统。但由于这家饭店的特殊性,他每天都受到很多威胁与咒骂。对此厨师回应道:“为什么有这么多人反对吃猫肉和狗肉?我理解并尊重那些素食主义者,但是那些吃鸡肉和猪肉的人,为什么会阻止其他人食用猫肉狗肉呢?”

  事实上,瑞士的不禁止食用狗肉的法律屡屡被攻击。在1996年瑞士东部莱茵河谷的一家周报报道当地居民吃狗肉干,狗肉香肠,之后这些报道便成为了动物权利保护协会的靶子,有7000人请愿瑞士的州政府停止食用狗肉,但被驳回,理由是政府无权监管公民的饮食。

  瑞士人认为,吃猫肉狗肉是动物循环利用的方法,对人体也有益。瑞士最热门的狗肉食谱是切片薄狗肉(gedörrtes Hundefleisch)和熏狗火腿(Hundeschinken),而猫肉是圣诞节菜单的传统佳肴,他们还会剥猫皮做大衣和床罩。除此之外,瑞士还是马肉消费量最大的国家。

  对部分瑞士人来说,猫狗和猪牛兔等家畜一起养,无区别,他们并不认为吃狗肉吃猫肉是不文明的。但是在动物保护协会和外国人的压力下,为免遭歧视,瑞士人已经减少吃猫狗肉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31621.html report 1141 LaTableSuisse的大厨所展示的视频截图。【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时报2月13日报道,瑞士厨师将猫肉狗肉端上餐桌大展厨艺的视频在网络上发布后引起了轩然大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