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美联合军演3月启动 美军重点演练快速对韩增兵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美联合军演3月启动 美军重点演练快速对韩增兵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韩媒报道,在今年3到4月进行的韩美联合军演中,美军将重点进行快速出动海外多兵种增援韩国的相关训练。

  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16日透露,今年“关键决断”(KR)和“鹞鹰”(FE)韩美联合演习和过去相比有很大差异,其中最重要的是美军将重点进行迅速向韩部署驻外兵力的训练,且增援兵种不是单一兵种,美国海军和空军兵力都将参与这项部署训练。

  另一名消息人士分析说,这可以理解为美军将测量驻外兵力驰援朝鲜半岛所需时间。该人士还介绍,本月8日美国在驻韩美军增加部署PAC-3型“爱国者”导弹时,美军首次测量了将导弹运至韩国部署就位所需时间。今后将继续进行这种训练。

  另外,消息人士还说参加今年韩美联合军演的美军兵力和军力都将达到历史最大规模。韩国国防部此前介绍,和去年相比,今年美军参演兵力增加5750多人,此外新增一支航母打击群和45架战斗机。

  明年年初进行韩美海军陆战队双龙演习时,美军将从美国本土和日本冲绳派出美军兵力7000多人和3艘登陆舰等。这将是双龙演习自2012年开始以来,美军投入兵力最多的一次。

  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出席国会国防委会议答问时表示,和去年韩美联合军演时相比,今年美军兵力将增加5000多人,且美国空军武器装备、海军航母等都将大幅增加。他还说,美军的核动力航空母舰、最新轰炸机和隐形战斗机等都将参加演习,美军将借此展现威慑力,重申协防韩国的承诺。

  此前,有担忧认为朝鲜半岛有事时美军增援力量不能及时抵达,美军在今年的“关键决断”和“鹞鹰”演习中采取测量部署耗时的做法,有助于缓解相关忧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16/7759249.shtml report 838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韩媒报道,在今年3到4月进行的韩美联合军演中,美军将重点进行快速出动海外多兵种增援韩国的相关训练。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16日透露,今年“关键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