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布鲁克林欲建纽约最高塔 高度达约325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纽约布鲁克林欲建纽约最高塔 高度达约325米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项有关建造最高塔的提案已经进入审查阶段。目前已经有两家开发商递交了企划,这座高达1066英尺(约325米)的建筑位于布鲁克林下城的迪卡尔布大街9号,将从东河对岸的曼哈顿带来巨大客流量。

  报道称,这个建筑共有73层,高塔未来落成后,将是目前512英尺(约156米)高的威廉斯堡储蓄银行的两倍之多。而威廉斯堡储蓄银行则是目前布鲁克林最高的建筑。

  据悉,最高塔的计划由纽约SHoP建筑事务所起草,该公司的代表作包括美国人耳熟能详的巴克莱中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19/7764127.shtml report 372 中新网2月19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项有关建造最高塔的提案已经进入审查阶段。目前已经有两家开发商递交了企划,这座高达1066英尺(约325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