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窃贼装工作人员进办公室 趁房内无人实施盗窃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窃贼装工作人员进办公室 趁房内无人实施盗窃
监控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先是在走廊里四处观察,然后从容的进了办公室。(视频截图)
监控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先是在走廊里四处观察,然后从容的进了办公室。(视频截图)

  齐鲁网2月18日讯 在公共场合,大家都知道要收好自己的财物,不过在自己的工作单位办公楼、写字楼里,往往就会放松警惕,觉得不会有外人进来。最近,就有贼盯上了这种开放的写字楼。

  进写字楼盗窃 几秒就得手

  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看到,监控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先是在走廊里四处观察,然后从容的进了办公室。几秒钟后,拿着一个钱包迅速离开。

  民警发现,报案人的银行卡在ATM机上被取款2万元,另一张信用卡被刷掉17000块,购买了金条。根据线索,民警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随后沿路追踪,在烟台火车站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湖北人,51岁,嗜赌成性,有过多次犯罪前科。盗窃手段虽然简单,但每次都收获不小。民警告诉记者,陈某主要是冒充来办事的办事员,进入办公大楼,只要没人,就进行盗窃。

  那么,嫌疑人又是怎样破解了失主的银行卡密码,并疯狂消费的呢?犯罪嫌疑人陈某称:“我看见里面有一张身份证,就试了身份证后六位和生日,就开了。”

  看来现在小偷也是胆子越来越大,也越来越聪明,越是你想不到的地方、觉得安全的地方越有可能被盗,大家一定要小心防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219/2693420.shtml report 981 监控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先是在走廊里四处观察,然后从容的进了办公室。(视频截图)齐鲁网2月18日讯在公共场合,大家都知道要收好自己的财物,不过在自己的工作单位办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