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人生如戏 女子想陷害男友反被骗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人生如戏 女子想陷害男友反被骗
自从开始追剧,每个礼拜三和礼拜四都感觉有了特别的意义,不解释。
 

然而月亮的后裔表示不服!

 

刚刚朋友给我发了一段话,看完感觉醍醐灌顶。至今没有一个女人因为买买买而倾家荡产,却有很多女人因为自己的节省而人财两空。

 

人们常说"买了之后的后悔,也就三天;没买的后悔,却会持续三年。"其实更准确地说,应该是"自己本来不想买,但受周围影响,一冲动买了,然后发现其实不太喜欢买亏了",大概后悔三天;但"自己本来超想买,却舍不得差价,习惯性犹豫,结果彻底错过,事后念念不忘拍着大腿哭",真是持续三年

 

基本我爸妈那一代人的养孩子法,和养狗差不多,吃饭点儿给饭吃,该上学了给交学费,平时散养,万一在外面咬人了,该赔钱赔钱,该给人打疫苗打疫苗,完事儿打我一顿,继续散养,没到岁数,禁止出门扑母狗,到了岁数,立刻要求我出去配种,我自己不主动扑母狗,她就给我联系别的母狗,不管我看不看得上。(via.@骨头哥)

 

今天一上公交就看到一中年大叔不知何故在骂着司机。司机忍了一会儿后说:"我要不是在上班就揍你了。"大叔不甘示弱:"有种下车打啊!"司机真的停车开了门,大叔怒气冲冲的下了车嚷:"来啊!"却见司机"啪"的关上车门开走了。我望着大叔一个人站在马路上,很孤独的样子。

 

我妈问我为什么要把头像换成一个坐在靠背椅上的秃子…

 

昨天一个鱼塘新开张,钓费100块钱。钓了一整天没钓到鱼,老板说凡是没钓到的就怂一只鸡,我很多朋友都去了,回来的时候每个人手里拎着一只鸡,大家都很高兴!觉得老板很够意思。后来钓鱼场看门大爷说老板本来就是个养鸡专业户,这鱼塘根本就没有鱼。#去库存的最高境界#

 

某设计师的价目表:全部我设计 100 美元,我设计你旁观 200 美元,我设计你给建议 300 美元,我设计你帮忙 500 美元,你设计我帮忙 800 美元,你设计我给建议 1300 美元,你设计我旁观 2100 美元,全部你设计 3400 美元。这价格特别公道!

 

照我说,这种时候就给浪子一个回头的机会吧。

 

夏天还没到,就开始流行A4腰了。妹子本来准备中午订炸鸡吃,看到这个紧紧握住了右手……

 

都流行A4腰了,女孩,你确定还想吃完这六个馒头?【女孩抱怨学校馒头难吃  男闺蜜快递她6个馒头】湖北汉口学院的小朱是山东人。近日她向男闺蜜小刘抱怨:学校馒头吃不惯。小刘竟快递山东馒头给她做生日礼物。"6个馒头2块4,运费10元,路上走3天,13日收到时馒头都硬了"。小朱说,就算磕掉牙也要吃下。

 

女的有点儿作男的也有点蠢,怎么不按常理出牌?正确的操作方式应该是:带上6个热乎乎的馒头抱在怀里,打飞的去女闺蜜学校用霸王总裁的口吻道:"开门,下楼"这样估计男闺蜜的身份已经转正了。讲道理的话,馒头硬了微波炉热热就软了,犯不着磕牙啊喂。

 

欢迎收看2016花样作死大赛之第N弹【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查 竟烧车玩自拍】近日,广西桂林一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交警拦下。见交警要扣车男子情绪激动,不但不服从处罚,还趁交警不注意点火烧车,大火将整辆车点着,男子还拿出手机拍照!男子后被处罚款,行政拘留7天。

 

摩托车:X的智障烧老子干什么。你这么厉害,一看就是刚从天上下来的吧,赶紧拍张照片合影留念。身正不怕影子斜,莫名其妙想着烧车难不成是偷的?不过介于有些人着实是作死,想装个满分的x发朋友圈我表示也一点不奇怪嘛。给你111分,多出的11分以233的形式送你。

 

拿辞职信这种东西炒作,恕我直言,我只想说策划这场炒作的诸位,都是辣鸡。【河南一公务员辞职信曝光:埋没梦想耗费光阴】近日,河南一公务员的辞职信引发关注。文章文白相间,文采飞扬,用诗一般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工作感悟,畅谈了自己对时政的看法,最后道出了辞职原因。读来酣畅淋漓、发人深省,不禁为体制内流失这位人才扼腕叹息。

 

经过记者多方核实,近期安阳没有此类基层公务员辞职。据一名知情人,根本就没有这个人,该辞职信是一个团队策划的,因为近两年曾有公务员在网上写过辞职信,他们想借此表达一下基层公务员的心酸,想炒作一下。
就算不是炒作,一份辞职信,文言文能写2400多字,这是要把咱干部同志们看得累死,一句"太长,不看,批了"就完事儿,还能让这内容流出来?怪不得各级领导干部大大们那么辛苦,都是被这些炒作给吓得。

 

还是来看点暖心的吧,前方单身狗可能会受到暴击,无关人等请快速下滑【小伙公交搭讪女孩 6年后成功求婚】12日,郑州,李冲鼓起勇气,在亲友团的见证下,包了一辆公交车向冯冯求婚。六年前,两人乘坐公交时相遇,一目倾心的李冲鼓足勇气与冯冯搭讪,并最终抓住了自己的幸福。李冲回忆说,那时的她身着白衣,娇美可人。

 

那一刻主动了,我们就会有故事。受到1万+点的伤害,妹子今天下班也要坐公交车回家。老沙说,他昨晚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刚好在坐公交车,然后一抬头看到对面,好丑。讲真,只要长得漂亮,处处都是缘分和机遇,颜值负分的我还是默默去坐地铁吧,把这个机会大方的留给别人。

 

妹子一直觉得,在真爱面前,什么素颜啊年龄啊,真的都不是事儿……【网恋女友卸妆后老8岁 男子报假警查年纪】近日,29岁的阿华跟网恋女友闫某同居并准备结婚了。婚礼前,阿华发现闫某卸妆后显得有些苍老,便到派出所谎称女友失踪,借此查了她信息,发现她已35岁自称27,比自己大6岁!民警对阿华进行了批评教育。

 

能找到女朋友就不错了,挑剔个啥…有规定女的找对象必须不化妆,还必须比男的小吗?男的没钱想找白富美叫有梦想,女的显老化个妆找个年轻的小伙叫有眼光,很合适嘛。不过以防这种搞不清楚人家年龄的事情再发生,妹子只有一个建议:婚前看一眼彼此的身份证,靠谱儿。

 

爱情固然可贵,但有时候也挺可怕,每次看到这种撕x大战,妹子觉得作为单身汪还是很快乐的!【女子欲买毒品栽赃报复前男友,被前男友发小以"白墙灰"骗走近8万元】去年6月,浙江女子小然为报复出轨的前男友,竟找前男友发小陈某帮忙购买白粉以栽赃。但陈某不愿陷害自己哥们,又想趁机诈骗小然,竟用白墙灰冒充白粉,先后骗走小然近8万元。近日,陈获刑2年2个月。

 

这道题明显又是司法考试的好材料:误把面粉当白粉卖,如何定性?是构成犯罪对象不能犯的未遂还是不可能有任何危险性的无罪?让我们彼此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艺术来源于现实啊朋友们,剧情挺狗血,女人真可怕,然而还是玩不过暖暖兄弟情的男人啊。

 

=====墙上来吐槽=====

 

鲜肉算神马,姐帅哥见无数~

 

臣妾做不到啊,至今仍是深深的童年阴影...

 

一嬉一笑皆是乐,不怒不骂不是人;平心浅谈天下事,每日来看吐槽神!

 

你们再叫我嘉哥,试试!(磨刀中……)

今日互动:
1、阿尔法狗与李世石世纪大战的最后一战已经开始,你觉得这场比赛谁会赢?
2、有哪些一个人玩的,推理性很强的游戏?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15/n440466985.shtml report 13004 自从开始追剧,每个礼拜三和礼拜四都感觉有了特别的意义,不解释。 然而月亮的后裔表示不服! 刚刚朋友给我发了一段话,看完感觉醍醐灌顶。至今没有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