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男子偷了姑娘内衣穿上身 称穿完还回去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男子偷了姑娘内衣穿上身 称穿完还回去

号称世界最大真人密室的东京新宿站又新设一个检票口。地狱级难度再升高…15条电车和地铁线路、30多个出口、吉尼斯记录每天350万人流量,大批牺牲者在这与亲人走散,无数路痴彻底蒙圈,也是世界上最难约到朋友的魔城…还有网友专门建攻略app,帮上班族脱险…

 

刚接到短信,看完激动坏了,原来终结者的故事是真的,简直是人生巅峰。自从有了手机,累计中奖137次,资金共计7260万元,另有各种iphone手机68部,笔记本电脑36台,轿车27辆,,儿子被拐卖23次,被法庭传唤31次,银行卡有异常31次……你们先睡,我去拯救世界了…(via新闻晨报)

 

超市排队结账,就听见广播里"今天是三月八号女王节!各位男士们要礼让女士哦!" 然后收银小哥就冲我喊"拿西兰花的那位老妹儿,来!你先结账,前边几位大哥给让让" 然后我前边那几个男生真的全体往左全程看着我走过来结账,要不是手里拿的是西兰花,我真的觉得自己像女王登基。

 

这大概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弹幕们看上去热闹非凡,像一堆人挤一起看片还互相交谈。实际上每一条都是发自不同的时间。就像银河繁星灿烂,每颗都已经死于不同的时间,相隔亿年。

 

闺蜜说她想离家出走了,放假在家,饭桌上她爸突然语重心长的说:"女儿,你也老大不小了。""爸,我这才回家几天你就开始催……"她妈也放下筷子,说:"爸妈带你去割个双眼皮,好不好?"

 

我终于变成以前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以前没玩LOL的时候,觉得我朋友他们大呼小叫,还喝队友吵起来对喷砸键盘,就觉得他们素质教养太差了!不就是玩个游戏吗?至于吗?心平气和一点,把输赢看淡就好,谁没有发挥不好的时候呢?后来到我玩的时候,我都想买车票到他们家里去砍人了…

 

昨天,人机大战首场比赛结束,"阿尔法狗"(AlphaGo)战胜韩国棋手李世石,李世石中盘投子认输,"阿尔法狗"胜出。

 

然而我国职业九段、围棋世界冠军柯洁表示不服:"就算AlphaGo战胜了李世石,但它赢不了我。"

 

脑补了后来的故事,李世石连输五盘,气急败坏砸开了电脑,发现柯洁趴在机箱里。

 

再来说张怡宁大魔王。昨天是张怡宁解说的女兵团体赛,有好几次她都表示中国选手的发挥不是很好,特别是发球违例的情况时有发生,主动性无谓失误太多。然后后面有中国观众不满意了,说你一个解说的瞎BB什么,你行你上啊!张怡宁转头笑了笑……

 

日本东京奥运会主会场由于设计缺陷导致无处安装圣火台。
东京市政府:"国立竞技场所以是国家的责任";
国家奥运担当大臣:"建设是文部科学大臣负责的";
文部科学大臣:"建筑家安藤要负责";
安藤:"老子又不是总理负个你妹责";
安倍总理:"这事是民主党执政时期决定的";
民主党:"但他x的签字批预算的是安倍!

 

跟朋友吐槽说,成都人现在不肯说成都话,满街川普。结果把她吓得,想象一个都闹得美国大乱,还满街都是!

 

阿基米德:给我一个杠杆我能撬动地球。金融人:喏,这个三倍杠杆借给你。第二天开盘,阿基米德净亏两个地球。

 

某些人的嘴真缺德,说让树懒做EMS的形象代言。"从前,车马都很慢,只比EMS快一点儿"。

 

开始吐槽,你们还真是和人民打成一片啊…【江西一团干部及家人被曝硬闯高铁站并打人,官方称已道歉】"上饶市团委干部及家人强行硬闯火车站检票口,殴打两名工作人员",昨晚,共青团江西省上饶市委通报,当事人饶佳已做出深刻检查,多次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赔礼道歉并承担全部医疗费用,责成纪工委深入调查严肃处理。

 

还记得吗?《西游记》里有背景的妖怪都被带走了,没背景的都被打死了,确实靠谱。只要手里拿着镰刀和锤子,什么时候都可以肆无忌惮,无法无天,和人民打成一片,成为一名优秀的战无不胜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好了不能多说了,给你一朵小红花,我们还得继续努力啊!

 

上梁不正下梁歪的,看看咱祖国的花朵都成什么样了…【老太晒被抖落丈夫藏款3.7万 12岁小女孩捡钱不还】武汉市的廖爹爹将3.7万元现金藏在衣柜的被子里,后来婆婆晒被子,钱掉在楼下。监控显示,捡钱的是一位十二三岁的女孩。而监控外:一名卖草莓男子看到女孩捡钱要求见者有份,分得2.3万。昨日他将钱归还。老人希望女孩也能拾金不昧。

 

成年人给女生下春药都没事了,十二岁的小女孩难不成还能抓去进局子?《一分钱》这歌儿咱可都会唱,12岁的小姑娘起码是懂拾金不昧的意思的,无非是个取舍的问题。妹子小学一年级捡了一千元交给了老师,老师奖励了我两个作业本,顿时感觉胸前的红领巾鲜艳了不少。话说回来,老爹爹藏这么多私房钱,这下暴露了吧,就想问句人还好吗?

 

当然了,毕竟是孩子,做错事不能把错全怪他们头上。【10岁女孩模仿光头强 用电锯锯伤妹妹】近日,陕西某医院接诊了一个5岁小女孩,女孩鼻子和右脸被锯伤。据悉,女孩的妈妈做饭时,女孩和10岁的姐姐在院子里玩,不知怎的,姐姐就翻出了一把电锯,"学着光头强在妹妹脸上锯了过去。"清创缝合后,伤口仍坑坑洼洼的。

 

虽然确实欣赏不来熊出没,动不动拿个锯子特别坑爹,暴力低智商没营养。但是更嫌弃家长缺乏管教就把锅甩给动画、书、电视剧,我六岁就知道四驱车不会拐弯了…就这件事来说,关键在于电锯怎么能放在小孩够得到的地方,猫和老鼠里汤姆的皮都被扒掉好几次了,也没有人学着扒皮啊。家长的教育和看护都不到位,别使劲甩锅到动画片头上。

 

不管你是大人小孩男人女人,不管你跟别人是不是一样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论任何时候都不可以犯罪。【男子盗窃3麻袋女性内衣裤 被抓时身穿一套】3月7日,深圳龙岗区警方抓获一名偷取女性内衣裤的嫌疑人。警方在其出租屋内发现偷盗的内衣裤,足足装了三大麻袋。嫌疑人朱某称,他只是性格与众不同,没有暴力倾向,偷完穿完洗完后还是会归还的。而朱某被抓时身上还穿着一套女性内衣裤。

 

哥们儿,费这么大劲你自己好好去买两套自己穿不好吗…他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他,做着他不敢做的事,过着他想过的生活…性格与众不同并不是问题,但是不能犯法这应该是底线。没有歧视,只是希望你能自给自足。

 

最后,今天是龙抬头哦,大家理发了吗?虽然下面这妹子的行为不可取,但心情妹子真的百分之百的理解…【女子花120元做头发走后不满意 大闹发廊索赔万元】广西一女子阿丽花120元在发廊做头发,回家后觉得不满意,回到理发店要求赔偿8000元不成,又找工商调解,工商建议店家赔偿300,阿丽却又要求赔偿1万元,调解不成后,竟大闹发廊骚扰店主,店主无奈报警。

 

大概这可能是其实很多时候对发型不满意是因为我们不肯承认这是脸的问题。妹子感觉每次理发都是一场赌博,而且从来都没赢过。每次理完发都让我觉得只是换了一种丑法,剪之前想换个发型,剪之后就想换张脸了…如果不是那年遇到一个自作主张的理发师,我估计我现在可能已经结婚了……讲真,大概在理发师的世界里,一厘米有这么________________长。

=====墙上来吐槽=====

 

说得我也好想来一壶,吃一碗啊!

 

女人同样也喜欢成熟稳重踏实上进的男人,男孩们加油啊!

 

最近吞的严重,吞吞更健康嘛!

今日互动:
1、今天二月二"龙抬头",来讲讲关于你理发的糗事吧!
2、请配吐槽语___________?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310/n439969482.shtml report 14027 号称世界最大真人密室的东京新宿站又新设一个检票口。地狱级难度再升高…15条电车和地铁线路、30多个出口、吉尼斯记录每天350万人流量,大批牺牲者在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