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二月彩电数据:海信零售额份额19.38%第一优势加大 外资品牌销量总和不及海信

来源:厂商动态

  近日,中怡康市场研究公司发布2月份彩电市场数据。当月,海信电视零售量、零售额的市场份额双双创出新高:分别达到了18.18%、19.38%,市场第一优势加大。从中外品牌格局来看,外资品牌2月份销量总和不及海信一家。

  从中怡康数据可以看到,海信市场第一的优势正在加大。特别是零售额份额已经逼近20%,拉开第二名3个百分点以上,是第五名的两倍。这说明传统“彩电五强”阵营分化加剧。

  外资彩电从去年3月以来,进入了持续的下降通道,1年的时间跌去了近半市场份额:外资液晶电视零售量总体份额从去年3月的30.45%跌到今年2月的16.96%,零售额总体份额从41.81%跌到23.32%。外资品牌零售量的总和已经不及中国海信一家。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318/n440992582.shtml report 338 近日,中怡康市场研究公司发布2月份彩电市场数据。当月,海信电视零售量、零售额的市场份额双双创出新高:分别达到了18.18%、19.38%,市场第一优势加大。从中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