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恋爱后长期“吃软饭” 吸毒没钱找女友要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恋爱后长期“吃软饭” 吸毒没钱找女友要

  摘要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竟只有20岁,去年恋爱以后一直“吃软饭”,和女友两人一起吸毒,毒资也都由女友出。

  中安在线讯 近日,合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某酒店内抓获了两男一女三名吸毒人员。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竟只有20岁,去年恋爱以后一直“吃软饭”,和女友两人一起吸毒,毒资也都由女友出。

  据了解,陈某,男,长丰人,2015年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董某,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侣关系,陈某在恋爱后很快搬到董某的租住地。

  由于陈某两人都有吸毒史,陈某常常邀约吸毒人员张某来女友董某租住处吸毒,董某因在夜场上班,也经常与他们一起吸毒。

  据犯罪嫌疑人董某供述称,陈某没有收入来源,恋爱以后所有的花销都是自己提供的,两人租住的房屋也是董某出资的,“男朋友买毒品的钱也都是找我要的”。

  目前,该案已移送瑶海检察院依法审查逮捕。(喻曼琳 岳永 完颜华杰)

  作者:喻曼琳 岳永 完颜华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5/24/007358435.shtml report 588 摘要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竟只有20岁,去年恋爱以后一直“吃软饭”,和女友两人一起吸毒,毒资也都由女友出。中安在线讯近日,合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某酒店内抓获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