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中国籍男子在美被判刑 涉向中国走私军火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媒:中国籍男子在美被判刑 涉嫌向中国走私军火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30日报道,一名中国籍男子因涉嫌向中国走私军用武器在美被判刑30个月。

  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名26岁的中国籍犯人名叫陈坎(音译),来自宁波,当地时间22日被美国威明顿联邦法院判刑。

  法院相关文件显示,陈坎在美国非法向中国出口了180多个出口管制物品,价值超过27万5000美元。检察官表示,这些物品为陈坎网购所得,其中包括夜视和热影像追踪器。

  官方表示,陈坎将这些东西邮寄到特拉华州的纽卡斯特,然后再从那里寄往中国。

  据悉,陈坎一年前在北马里亚纳群岛被捕,他承认犯有三项重罪。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zwww.com/xinwen/guojixinwen/201606/t20160630_14551388.htm report 470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30日报道,一名中国籍男子因涉嫌向中国走私军用武器在美被判刑30个月。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名26岁的中国籍犯人名叫陈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