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公告下周一股票复牌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春平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科公告下周一股票复牌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春平)已停牌半年多的万科今日公告,其A股股票将于下周一复牌。

  6月17日,万科公告了引入深圳地铁的重组方案,方案遭到万科第一大股东宝能及第二大股东华润的反对。万科在公告中称,乔世波、魏斌和陈鹰3位董事就6 月17 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中,某些董事会议案的表决结果提出质疑,在本公告出具之日前述事项还未达成共识,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6/07/01/408593.html report 326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春平)已停牌半年多的万科今日公告,其A股股票将于下周一复牌。6月17日,万科公告了引入深圳地铁的重组方案,方案遭到万科第一大股东宝能及第二大股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