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水果店老板因店里残渣多 半夜开车偷垃圾桶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果店老板因店里残渣多 半夜开车偷垃圾桶

  这个慈溪老板好污

  半夜三更开车去偷垃圾桶

  听过偷水果,偷电器,偷金银珠宝的,你听过偷垃圾桶的吗?

  昨天,慈溪白沙路派出所透露了这一雷人案子的细节。

  民警告诉记者,6月30日下午5时许,有市民来白沙路派出所报案称,几天前放在赖王村路边的两只绿色大塑料垃圾桶被偷。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也有些醉了:连垃圾桶都有人偷!

  他们马上安排民警展开调查,通过排查视频监控发现,凌晨3时许,一辆蓝色货车途经垃圾桶被盗地点,有重大作案嫌疑。

  由于涉案车辆遮挡了车牌,办案民警需要根据车辆其他特征排查车辆轨迹,经过排查,基本确定车辆的落脚点——金山的一家水果店。

  于是,便衣民警来到此落脚点查访,果不其然,在店门口看到了被偷的垃圾桶。

  随后民警上前将水果店负责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负责人姓周,80后。据周某交代,夏天到了,水果店的果皮、残渣比较多,怕引来蚊虫,他就想弄个垃圾桶。

  一天出去进货,看到路边新放的垃圾桶,就起了贪念:这批垃圾桶体积大,有轮子,还有盖子,很符合他的需求。

  本来想想是城郊结合部,附近又是拆迁区域,半夜去偷肯定是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监控拍下了他的行为。

  由于周某对偷盗垃圾桶的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给予周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表示,目前慈溪在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每个村摆放绿色垃圾桶,本意是为了方便集中处理垃圾,保持街面整洁,是一件有利于群众的好事。没想到,竟然有人动起了这些垃圾桶的主意,结果让自己蹲了班房。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jwb.com.cn/qbnews/20160704/466V8A07262184.html report 1018 这个慈溪老板好污半夜三更开车去偷垃圾桶听过偷水果,偷电器,偷金银珠宝的,你听过偷垃圾桶的吗?昨天,慈溪白沙路派出所透露了这一雷人案子的细节。民警告诉记者,6月3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