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乡长被泼可燃物烧伤续:抓获一谣言散布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柯城一乡长执行公务被烧伤续:抓获一谣言散布者

  中新网衢州7月16日电 (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陈洁)7月11日上午,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万田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该乡乡长梅建峰在工作过程中被烧伤。16日,记者从柯城公安分局获悉,近日在网上散播“乡长推倒90多岁老人”等谣言的方某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日上午,柯城区万田乡组织乡村干部和测量队员赴下方村开展土地丈量工作,万田乡乡长梅建峰等人与下方村一村民前去该村民自家土地进行丈量。在途经一简易棚时,梅建峰突遭肇事者用瓶装可燃液体泼洒,随后发生燃烧,导致梅建峰身上多处被烧伤。随后,现场人员迅速将梅建峰身上的明火扑灭,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事件发生后,一个名为“华夏龍族XF”微博账号一连发了十几条事实未经证实的信息,内容均为乡干部“强征”土地的事情,包括“乡长推到90岁老人”、“乡政府干部请500黑社会强征土地”等不实内容。

  16日记者从柯城公安分局获悉,谣言散布者方某福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今年40岁的方某福是柯城万田乡下方村村民,他承认事件发生后在相关微博上,发送了一些道听途说、未经证实的内容。

  如今,在此次事件中受伤的梅建峰还住在浙江衢化医院烧伤科病房,经诊断全身40%被烧伤,主要集中在面部、胸部和上肢,呼吸道伴有吸入性损伤,现在仍在治疗中。

  据悉,此次万田乡下方村征地是用于当地重点水利工程——衢江治理工程上下埠头堤项目,是政府投资的公益项目。

  作者:邵燕飞 陈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7-16/7941695.shtml report 764 中新网衢州7月16日电(记者邵燕飞实习生陈洁)7月11日上午,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万田乡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该乡乡长梅建峰在工作过程中被烧伤。16日,记者从柯城公安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