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2号线站台门最快本月试点安装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地铁2号线站台门最快本月试点安装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北青报记者刚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随着1号线永安里站站台门安装成功,2号线站台门的安装工作也在推进。目前地铁2号线东直门、雍和宫、安定门、西直门站站台板打眼、安装位置定位打孔及站台板加固工作已经完成,站台门设备间的更新改造工作也已完成。预计7月底前后将可以在安定门站试点安装站台门。目前,北京地铁路网仅有1号线和2号线尚无屏蔽门。(北青报记者 刘珜)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18/n459803065.shtml report 590 施工现场北青报记者刚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随着1号线永安里站站台门安装成功,2号线站台门的安装工作也在推进。目前地铁2号线东直门、雍和宫、安定门、西直门站站台板打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