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市规划国土两部门正式合并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市规划国土两部门正式合并

  市政府今天下下午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关于设立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备案报告,市政府决定,设立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为市政府组成部门,挂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牌子,设立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为市政府组成部门,挂首都城市环境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首都城市环境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城管委正式成立,市规委和国土局正式合并为一个部门。城管委是在原有的市政市容委基础上吸收相关部门一些和城市管理相关的职能组成,国土规划合并后将推动双规合一。两个新部门都是市政府组成部门,都是正局级机构。(北青报记者 李泽伟)

new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news.sohu.com/20160722/n460537451.shtml report 324 市政府今天下下午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关于设立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的备案报告,市政府决定,设立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为市政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