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国大选 > 2016美国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选定卡因参议员做搭档 曾任弗吉尼亚州长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拉里选定卡因参议员做竞选搭档,曾任弗吉尼亚州长
希拉里(左)与蒂姆·卡因(右)。

  希拉里(左)与蒂姆·卡因(右)。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22日宣布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蒂姆·卡因为自己的竞选搭档。

  根据个人网站资料显示,蒂莫西·迈克尔·“蒂姆”·卡因(英语:Timothy Michael “Tim” Kaine,1958年2月26日-)生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美国律师、传教士、政治人物。美国民主党籍,曾任里士满市长、弗吉尼亚副州长、弗吉尼亚州州长。2012年美国选举当选维吉尼亚州参议员。

  《华尔街日报》此前援引知情民主党人士的话报道称,克林顿的竞选团队正考虑通过短信宣布她的副总统搭档人选,并于周六在佛罗里达州一同亮相。报道提前披露称,希拉里料将选择卡因,而美联社也证实他已占据上风

  民主党下周一起在费城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将确认由前国务卿希拉里为总统候选人,竞逐11月的总统大选。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2829 report 697 希拉里(左)与蒂姆·卡因(右)。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22日宣布弗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蒂姆·卡因为自己的竞选搭档。根据个人网站资料显示,蒂莫西·迈克尔·“蒂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