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一敬老院老人疑因跌倒无人管被地面烫伤

来源:澎湃 作者:段彦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一敬老院老人疑因跌倒无人管被地面多处烫伤,院方拒回应

  7月29日,一段“谁能救救莒南县板泉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的视频热传网络,网友@BIGun 称,山东莒南县板泉镇敬老院一老人因天热跌倒在院里没人管,身体多处被地面烫伤。29日下午,莒南县委宣传部董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该事件已在处理当中。

  网传视频显示,一位身上疑似有大面积烫伤伤口的老人躺在床上,伤口已经溃烂。从拍摄者和另两位老人交谈中得知,这名老人是前两日意外跌倒,自己无法站起,也无人搀扶,导致身体长时间与高温地面接触,全身大面积烫伤,事后,敬老院并未对老人进行治疗。视频当中,拍摄者问“今天吃了什么?”,一位老人拿起桌上的矿泉水瓶,表示午饭是瓶子里装的米汤以及半个馒头。

  针对上述网友反映情况,莒南县委宣传部董姓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称,该事件已在处理当中。莒南县板泉镇政府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则表示,他对此事并不了解,相关情况由该敬老院负责人负责。随后,澎湃新闻致电该敬老院负责人宋某,电话一直处于通话中。发短信询问是否方便接受采访,间隔十分钟之后再次拨打该负责人电话,被挂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06077 report 616 7月29日,一段“谁能救救莒南县板泉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的视频热传网络,网友@BIGun称,山东莒南县板泉镇敬老院一老人因天热跌倒在院里没人管,身体多处被地面烫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