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仓山监狱一狱警被杀 行凶者系同监狱警察

来源:综合 作者:福建网络广播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福州仓山监狱发生一起民警被伤害致死案件

  今日(30日),福建省监狱管理局通报称:

  7月29日中午,仓山监狱民警陈某(1967年7月出生)在监区外停车场被民警李某(1972年12月出生)持刀伤害致死,嫌疑人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李某系琐事积怨与陈某冲突导致案件发生。

  记者从仓山监狱获悉,案发时间为下班时间,陈某与李某在停车场发生争执后该案发生,120赶至后陈某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而李某被警方带走。

  据悉,陈某与李某曾有积怨,料是夏天火气大,一时失控引发此案。“毕竟伤及两个家庭,同事们也感到很痛心,很意外。”

  省监狱管理局表示,当前监狱民警责任重、压力大,工作辛苦,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民警心理疏导、危机干预等工作,减轻民警心理压力,促进监狱和谐发展。

  目前,仓山监狱正积极做好受害者家属抚慰和善后处理工作,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edia.fjtv.net/folder848/2016-07-30/748763.html report 559 今日(30日),福建省监狱管理局通报称:7月29日中午,仓山监狱民警陈某(1967年7月出生)在监区外停车场被民警李某(1972年12月出生)持刀伤害致死,嫌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