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崔龙海或今天从北京出发赴巴西出席奥运开幕式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崔龙海或今天从北京出发赴巴西出席奥运会开幕式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8月1日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当天上午或从北京出发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席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

  据报道,一名北京消息人士当天透露,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的车辆当天上午停在北京首都机场第二航站楼,后于上午11时许离开机场前往朝鲜驻华大使馆。由此推测,池在龙可能为崔龙海送行。但该消息人士称,并没有亲眼看到崔龙海。

  报道称,崔龙海于7月30日上午10时乘高丽航空班机飞抵北京首都机场后,曾做客朝鲜驻华大使馆。另一名消息人士说,由于崔龙海不是以特使身份访华,可能并没有与中方人士接触。

  2016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至21日举行,朝鲜共有3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与摔跤、柔道、举重、乒乓球、马拉松等9个项目的比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251193.html report 500 【环球网综合报道】韩联社8月1日报道称,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崔龙海当天上午或从北京出发前往巴西里约热内卢,出席2016年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据报道,一名北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