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说吧 > 明说奥运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邹市明潘晓婷 完美奥运综艺CP做客明说奥运

来源:搜狐网 作者:明说奥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邹市明潘晓婷 完美奥运综艺CP做客明说奥运

力量王者配优雅女神,今晚8点,《明说奥运》将迎来今夏最完美奥运综艺CP拳王邹市明、九球天后潘晓婷。

 作为两个领域顶尖水平的运动员,邹市明和潘晓婷私下也是好友,前不久,邹市明两个儿子轩轩、皓皓还拜在天后潘晓婷门下学习台球。二人为何交情如此深厚?作为出色的运动员他们对本届奥运有什么独特看法?人气和拳王老爸一样高的胖轩现在更爱拳击还是更爱台球? 拳王、天后将在今晚8点做客搜狐《明说奥运》与主持人邱启明共话奥运,一一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
 昨晚,中国队获得本届奥运会首金,邹市明发微博祝贺,却不忘卖萌"吃醋"说:"作为上一届最后一金得主的我最感觉被冷落很多"。网友直呼世界拳王居然变成段子手,还有网友呼吁:"拳王吃醋了,要大家哄他,大家快来呀。"机会来了!今晚8点上搜狐网、搜狐新闻、手机搜狐网、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视频、千帆直播参与《明说奥运》在线互动,即可"零距离"与拳王对话,不仅可以哄拳王,还能与天后潘晓婷互动,更有机会拿三星手机!快把链接存下来吧:(https://m.sohu.com/c/19710/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808/n463141171.shtml report 1991 力量王者配优雅女神,今晚8点,《明说奥运》将迎来今夏最完美奥运综艺CP拳王邹市明、九球天后潘晓婷。 作为两个领域顶尖水平的运动员,邹市明和潘晓婷私下也
(责任编辑:王天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