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邯郸市常务副市长曹子玉任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北港口集团换帅:邯郸市常务副市长曹子玉任集团党委书记

  根据河北港口集团官方网站消息,7月29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领导人员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集团主要领导人员调整的决定。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振学,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河北港口集团和秦港股份公司机关中层领导人员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谢振学宣布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曹子玉、邢录珍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决定,曹子玉同志任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书记,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免去邢录珍同志的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委,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其中,邢录珍同志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河北港口集团领导职务。河北省委决定由曹子玉同志任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兼秦港股份公司党委书记。

  同日,刚刚就任的的曹子玉,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刘广海,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田云山会见了神华集团总经理凌文一行。双方就今后港口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刘广海希望同神华集团深化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合作。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对接合作思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稳步向前,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河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田云山介绍了秦皇岛港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做好煤炭装卸运输业务,为神华集团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凌文介绍了神华集团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神华集团愿同河北港口集团加强战略协作,全面深化双方在港口建设、运营等各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运输贡献力量。

  而在8月8日,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集团)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紧紧围绕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建设和神华清洁能源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神华铁路专用线运输通道和天津港“无水港+区域营销中心”物流网络等叠加优势,创新路港合作模式,完善港口功能布局,推进西部物流大通道建设,推动双方加快融入新一轮国家战略。

  神华集团先后与天津港集团和河北港口集团进行交流会晤,或可视为积极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信号。在合作方面,一方面将在保证神华天津煤码头煤炭进港量的前提下,充分利用神华铁路与北京局铁路相通的优势,进一步对外开放运输资源,争取未来经黄万线与北京铁路局王佐口到达天津港区域的煤炭进港量达到1亿吨;另一方面,神华集团将充分发挥煤制油方面的优势,完善津冀港口间功能布局,积极探讨由天津港集团在黄骅港神华煤炭港区合作开展运营相关散杂货码头项目,从而为进一步促进津冀港口的协同发展和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曹子玉。 资料图
曹子玉。 资料图

  曹子玉简历

  曹子玉,男,汉族,1966年10月出生,河北省涉县人 ,大学文学学士,199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6年7月参加工作。

  1982.09--1986.07 河北师范大学中文系中文专业学习

  1986.07--1992.03 河北师范大学团委、人事处工作

  1992.03--1995.04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政策研究室、开发区发展公司办公室工作

  1995.04--1995.12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办公室副主任

  1995.12--1998.06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政策研究室主任

  1998.06--1998.07 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

  1998.07--2001.06 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西藏阿里地委副秘书长

  2001.06--2002.02 秦皇岛市委副秘书长

  2002.02--2002.10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2002.10--2003.03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讲师团主任

  2003.03--2004.12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兼北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2004.12--2006.01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副书记、区长

  2006.01--2008.05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书记

  2008.05--2012.12 秦皇岛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

  2012.12--2014.01 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2014年1月 任邯郸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简历来源:邯郸市政府官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13738 report 2395 根据河北港口集团官方网站消息,7月29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领导人员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集团主要领导人员调整的决定。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振学,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