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男子“吃铁”上瘾 吞40个刀片竟未丧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度男子“吃铁”上瘾 吞40个刀片竟未丧命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男子因为“吃铁”上瘾,两个月吞下了40个刀片。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竟然没有因此丧命。近日,医生为这名男子实施手术,将刀片取出。

  报道称,这名任职警员的“吃铁男”因为胃痛被送医。医生为他进行X光检查,发现他胃里都是刀片,于是施手术将刀片取出。

  医生表示,从病人胃里取出40个刀片,这让他们非常诧异。

  病人在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说起吃刀片的原因,他称自己“想吃刀片,所以就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8-22/7980120.shtml report 375 中新网8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印度一名男子因为“吃铁”上瘾,两个月吞下了40个刀片。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竟然没有因此丧命。近日,医生为这名男子实施手术,将刀片取出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