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销人员半夜梦见同伙被抓 3小时后预言成真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万万没想到!“梦见你被抓了” 3小时后预言成真

  传销人员夜半惊醒,匆匆留言警示同伙,称梦见其被抓现行,不想一语成谶,留言短短3个小时后,同伙竟真的被打传执法人员抓个现行。

  9月2日上午10点多,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在安徽名人馆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悬挂着渝F号牌的可疑车辆,于是立即上前盘查。在询问过程中,司机叶某表示自己在合肥做工程,其间一直居住在某宾馆里。然而,对于执法人员要求其提供工地名称、地址以及宾馆房卡,以便核实情况的要求,他却始终遮遮掩掩,拿不出来。“整个过程中他都表现得很紧张,手也不由自主地颤抖。”见状,执法人员更坚定了对叶某的怀疑。

  僵持一段时间之后,叶某最终还是放弃顽抗,执法人员很快在其手机里发现大量传销资料。更让执法人员惊讶的是,叶某微信群里的一段对话竟精准地“预见”了他的境遇。“昨晚梦见你被抓了,你要小心啊,急死我了。”这是传销群里一个陈姓女同伙当天早晨所发的信息,而所梦见的对象,正是叶某。群内多人纷纷留言让其小心一点,更有甚者,竟对此作出“批复”,要求大家保管好传销资料,不然责任自负。

  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这番温馨提示刚刚送出没几个小时,梦境竟成了事实,以至于连当事人叶某自己都觉得好笑。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叶某交由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9/07/007455318.shtml report 690 传销人员夜半惊醒,匆匆留言警示同伙,称梦见其被抓现行,不想一语成谶,留言短短3个小时后,同伙竟真的被打传执法人员抓个现行。9月2日上午10点多,包河区打传办执法
(责任编辑:肖武岗 UN8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