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B级通缉犯落网 曾4次入室抢劫致2死1失踪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公安部B级通缉犯落网 曾4次入室抢劫致2死1失踪

  山西省公安厅工作人员9月14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曾在山西运城等三市制造四起持刀入室抢劫案的公安部B级逃犯侯建新在山西落网。山西警方此前曾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侯建新2015年以来,在山西阳泉、运城等城市先后作案四起入室抢劫案,致2人死亡,1人失踪。

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报。

  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报。

  9月14日上午,山西河津市有网友称,公安部B级逃犯侯建新已于当日上午9时许被河津公安民警抓获。随后,运城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运城网警巡查执法 9月14日上午10时36分发布通报称,公安部B级逃犯侯某已被我市公安抓获。

  山西警方此前发布的悬赏通告显示,2015年以来,山西省阳泉市矿区、运城市临猗县、河津市先后发生四起持刀入室抢劫案,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经公安机关大量工作查明侯建新有重大作案嫌疑。犯罪嫌疑人侯建新,男、51岁,山西省阳泉市人,身高170CM左右,肤色较黑,中等体态。
9月14日,嫌疑人侯某新被公安机关抓获。微博@运城网警巡查执法 图
9月14日,嫌疑人侯某新被公安机关抓获。微博@运城网警巡查执法 图

  犯罪嫌疑人侯建新曾多次被打击处理,出狱后继续作案。2015年4月24日、2016年7月15日分别被阳泉市公安局矿区分局、临猗县公安局上网追逃,2016年8月9日被公安部列为B级通缉逃犯。逃跑期间,侯建新选择城乡结合部或公路沿线、单门独户、仅有一人职守的商铺、店铺进行持刀入室抢劫作案。警方提供的悬赏金额也由最初的最高三万元提高到最高五万元。

  山西省公安厅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当地警方确实已抓获犯罪嫌疑人侯建新,由于其拒不认罪,需要等DNA检测结果出来后才能完全确认。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28753 report 1315 山西省公安厅工作人员9月14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曾在山西运城等三市制造四起持刀入室抢劫案的公安部B级逃犯侯建新在山西落网。山西警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