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民航局:认为最新发现的残骸来自MH370言之过早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民航局:认为最新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MH370言之过早

  中新社吉隆坡9月14日电 马来西亚民航局13日发表声明称,在现阶段,认为最新在马达加斯加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马MH370客机言之过早。

  据外媒报道,专门寻猎飞机残骸的专家在西非外海的马达加斯加岛发现了多件客机残片,这些残片被认为有可能来自MH370客机。

  声明表示,已收到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的通知,称一名男子在马达加斯加发现疑似马航MH370客机残骸。

  据悉,被发现的残骸在9月12日移交给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马来西亚与澳大利亚曾达成协议,任何飞机残骸都将送往澳大利亚堪培拉进行分析和检查。

  该声明表示,“大家必须要知道,被发现的任何残骸或碎片必须经过仔细检查和核实。在现阶段,指最新发现的残骸来自马航MH370客机尚言之过早”。

  马民航局希望各方考虑到MH370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亲属的感受,不必要的揣测只会增加他们的悲伤和痛苦。

  声明指出,一旦调查结果出炉,该局将作出公布。

  马航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马来西亚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布该客机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人员都已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9-14/8004365.shtml report 654 中新社吉隆坡9月14日电马来西亚民航局13日发表声明称,在现阶段,认为最新在马达加斯加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来自马MH370客机言之过早。据外媒报道,专门寻猎飞机残骸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