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账户被禁止提款或汇出 洪秀柱:或提告银行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亦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账户被禁止提款或汇出 洪秀柱:不排除提告银行违法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自由时报》9月21日报道,中国国民党在8月10日“不当党产处理条例”公告后的隔日,以开立10张总计金额5.2亿元新台币支票的方式,准备应付未来10个月的党工薪水,被台当局“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认定违反禁止处分规定,并通知银行暂停帐户内款项,“只准存入、不准任何提领或汇出”。对此,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日(21日)在国民党中常会抗议执政当局追杀、胡作非为、倒行逆施,企图毁灭国民党,台下立即有国民党中常委回应,“可恶”。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开立的本票,银行有义务支付,因为本票视同现金,如果银行随“不当党产委员会”起舞,国民党不排除采取任何司法诉讼,因为银行违反台湾地区“金融票据法”的规定。

  她并强调,民进党当局正经事不做,对一个合法政党政治追杀,无限上纲,已经到了目无法纪的地步,未来除了司法诉讼,国民党也不排除采取任何的抗争行动,如果要来算帐,国民党会一条条来算,到底是国民党欠“中华民国”多,还是“中华民国”欠国民党多,未来有得算,而且必要时大家在蔡英文办公场所前的凯达格兰大道、“行政院”甚至蔡英文的家门口见。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9/9469271.html report 874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自由时报》9月21日报道,中国国民党在8月10日“不当党产处理条例”公告后的隔日,以开立1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