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美牵手惠而浦 鲸吞15万台采购大单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刚刚于德国柏林斩获“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大奖的三洋帝度品牌,近日又推出了高能效新品。9月20日,三洋帝度“Q10”洗衣机新品发布暨国美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国美马甸新活馆举行。会上,国美电器与惠而浦(中国)签订了三洋帝度冰洗产品150000台战略采购合作目标。

 

  具有“衣筒双洁净”特性的三洋帝度“Q10”洗衣机,是国美渠道独家销售产品,其带有独特的健康空气洗技术,可免水清洗手机、玩具、枕头等物品,同时还可深度除菌,除菌率高达99%;此外,“Q10”洗衣机还可以利用95℃高温和臭氧的技术,20分钟内完成洗衣筒清洁除菌。而内置的四大传感器又可实现与手机APP端的远程连接,同时,第二代DD直驱变频电机,可为消费者带来图书馆级的安静体验。

  为让消费者轻松购置品质家电,9月20日至10月30日期间,国美将举办三洋洗衣机健康家电推广月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国美全国1700多家门店,套购三洋滚筒洗衣机和帝度多门冰箱,可获赠一台空气净化器;购买三洋任一款洗衣机,可享受整机3年免费包修服务;购买三洋任一款变频洗衣机,可享受电机10年免费包修服务。

 

  目前来看,滚筒洗衣机销售近四年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而三洋系滚筒洗衣机则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2016年国美渠道中,集“智能、大容量、变频”的滚筒洗衣机占比突破30%,领跑家电市场。预计在2016至2017年之间,三洋系滚筒在国美渠道的销售,将有望实现40%的同比增长。

  惠而浦公司全球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金友华表示,我们与国美电器开启战略合作,就是希望借助国美电器强大的渠道优势,加上我们的产品领导力,将更多的优秀产品推向市场,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三洋帝度健康家电带来的健康生活。

 

  国美电器高级副总裁郭军表示,三洋帝度是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的高端品牌,此次活动发布的新品家电,体现了三洋帝度深刻的消费洞察力,抓住了消费者对于衣筒洁净、食物保鲜的强烈需求。在惠而浦(中国)、国美电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Q10”洗衣机一定能够畅销全国。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923/n469037177.shtml report 2024 刚刚于德国柏林斩获“最具创新力家电品牌”大奖的三洋帝度品牌,近日又推出了高能效新品。9月20日,三洋帝度“Q10”洗衣机新品发布暨国美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国美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