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湖南冷水滩城管暴力执法 当地称已进行调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周楠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湖南永州冷水滩城管暴力执法” 当地称已进行调查将依法处理

  新华社长沙9月30日专电(记者周楠)近日关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城管暴力执法,掀翻砸摊三条街”的舆情引起网民关注。记者9月30日从冷水滩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对群众多次投诉的夜宵摊占道问题进行整治时,个别执法人员确实存在不文明执法,造成了不良影响,目前由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一旦核实情况属实,将依法依规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据多则网帖曝光,近日,冷水滩区30余名城管队员持钢管、铁锤,在凤凰路二中至零陵中路整治占道经营的夜宵摊时,直接将摊位掀翻,并进行砸击,有数十家摊位受损,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冷水滩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当地城市容貌和卫生状况不断提升,但也有部分街道长期存在乱摆摊担、夜宵摊占道等不文明行为,导致垃圾遍地、污水乱流、噪音扰民。周边居民多次投诉,城管部门多次整治,不文明行为屡禁不止。

  这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9月21日的这次集中整治中,对一些不听劝导的经营户依法暂扣物品,也有少数违章经营户干涉执法,甚至提着菜刀扬言要追砍执法人员。他表示,个别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也出现过激行为,存在不文明执法现象,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冷水滩区相关部门已开展调查核实,一旦核实情况属实,将按照相关规定对相关人员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9/30/c_1119655090.htm report 698 新华社长沙9月30日专电(记者周楠)近日关于“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城管暴力执法,掀翻砸摊三条街”的舆情引起网民关注。记者9月30日从冷水滩区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对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