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2016年国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恩施一导游与游客起争执受伤 涉事游客被拘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北恩施一导游与游客起争执受伤,警方:涉事游客被行拘
受伤住院的导游黄露。 微博图
受伤住院的导游黄露。 微博图
涉事游客及同行人员被带至公安机关。微博图
涉事游客及同行人员被带至公安机关。微博图

  10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北省恩施市公安局了解到,4日下午,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景区,导游黄某与游客发生争执后头部受伤,目前,游客廖某已被行政拘留五日。

  4日,有网友称,一名19岁的女导游在湖北恩施大峡谷景区内遭到三位游客暴打受伤。

  10月5日凌晨,恩施市旅游局官方微博@恩施市旅游局通报称,有关导游被打一事,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最终的处理情况,该局会在第一时间对公众发布。

  10月6日,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旅游委员会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介绍,4日,恩施宝中旅行社导游黄某带散客团到恩施大峡谷景区旅游,在处理发车返程问题时,少数游客与黄某发生争执,导致其受伤。公安机关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调查处理,将导游黄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在大峡谷景区值班的相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相关部门目前仍在继续调查处理中。

  6日,恩施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4日下午4时许,在恩施大峡谷景区1号停车场内,游客廖某与随车导游黄某因返程发车等候问题发生争执,廖某一把拉住黄某的右手上臂,将其拉倒在车厢地板上,导致黄某头部受伤住院。

  恩施市公安局经过调查取证,决定对游客廖某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39057 report 1223 受伤住院的导游黄露。微博图涉事游客及同行人员被带至公安机关。微博图10月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北省恩施市公安局了解到,4日下午,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