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向蔡英文喊话:两岸关系在于信守九二共识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洪秀柱向蔡英文喊话:两岸关系基础在于信守“九二共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通过新闻稿表示,庆祝“双十节”要以民众的安全福祉为念,而不是把人民带向一个不安的未来。

  洪秀柱今天并未出席典礼,在典礼结束后,她通过新闻稿回应蔡英文谈话。洪秀柱提醒蔡,排除法律与情理的改革,将只是政治清算与非法斗争的代名词而已;没有真正善良与慈悲的改革,带给社会的将是无尽的族群相互敌视。

  洪秀柱指出,国民党过去执政8年以来,两岸关系能够稳定发展的基础在于信守“九二共识”,也就是基于遵守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反对分裂的规范。但是蔡英文自己及所属的民进党,迄今仍然不放弃悖离台湾地区“宪制性”规定的分离主义的信仰与党纲。这种表里不一、缺乏真诚的政治基本立场早已为民众看穿,又岂有可能为两岸创造和平的基础?将两岸关系塑造成敌我对抗关系,对台湾能够又有什么好处?

  洪秀柱表示,为政要以苍生百姓福祉为念,不是为了一党一人的狭隘政治意识形态而服务,民众需要的不是华丽的文告与假想的未来预告,而是平实、公义、慈悲、和平的施政承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41137 report 598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通过新闻稿表示,庆祝“双十节”要以民众的安全福祉为念,而不是把人民带向一个不安的未来。洪秀柱今天并未出席典礼,在典礼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