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鸟取地震引发住宅倒塌及火灾 核电站无异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鸟取地震引发住宅倒塌及火灾 核电站无异常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针对日本鸟取县本月21日发生的里氏6.6级地震,日本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展开紧急应对措施,事发不就即设置了官邸对策室。经确认,震区周边的伊方核电站未出现运营异常。

  另据了解,受地震影响,鸟取县仓吉市在发生两起火灾,目前消防人员正在紧急施救。该县汤梨浜町则出现住宅倒塌的情况,详情仍在进一步确认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0-21/8039314.shtml report 272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日媒报道,针对日本鸟取县本月21日发生的里氏6.6级地震,日本首相官邸危机管理中心展开紧急应对措施,事发不就即设置了官邸对策室。经确认,震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